看板 Doctor-Inf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決定開刀了 時間是下禮拜四 最後決定給國泰醫院的林瑞明醫師開(他在台大也有門診) 今天第一次看診,對他的態度我感到滿意 而且它是經過我認識的一個護理長 打電話問台大神外負責排班開刀的護理長 他所推薦的醫生 他是採用顯微手術 這個手術..我可能還要去查一下詳情 不太了解 希望一切能順利 大家幫我祝福一下吧^^ 如果手術順利我會在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72.106
tenderman:希望您一切順利 一定可以恢復健康的 ~ 08/26 14:19
dreamsheep:祝你手術順利 加油 08/26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