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owhy:盧富美眼科 08/13 16:46
是這樣的
因為內人目前在外地工作(池上)
最近他的眼睛似乎長了針眼(他在台東就醫時醫生告訴他的)
她告訴我說會有點疼痛且洗臉的時候眼睛會出血
似乎是眼角部分有膿包
醫生告訴他是針眼
但吃藥不見好轉
過幾天會放假回屏東 想說帶她去看醫生
因為那邊有隱翅蟲的關係 她的肩膀也不小心沾到隱翅蟲的汁液
導致發炎紅腫 屏東這邊皮膚科我是沒問題
但..眼科部分就不清楚哪邊有比較推薦的
煩請各位版友幫忙 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7.196.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