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ctor-Inf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臉凹凹洞洞的,真的痛苦很久了.... 我想去找長庚整外醫生治療...有沒有大家有給長庚整外哪位醫生治療覺得放心信任的 我有想到楊瑞永醫生,請問有人給他做過嗎? 我也諮詢過楊醫生人很好很親切又願意與病人溝通沒架子,可是我諮詢他... 問是否能改善而不會有變糟的可能(最起碼不能弄慘回不去啊) 可是楊醫生跟我說有可能變好但也有可能從0變成-1 (天啊這樣子我真的很卻步) 也就是可能被磨過頭變成碗公疤(我可以用時間換空間 我也不想被磨過頭 皮變大凹) 我有在考慮莊垂慶(因為聽到ptt和雷射網站討論區上有人給他磨好像有改善 淺變不見 深凹變淺而不會變成碗公疤) 我還沒給莊垂慶醫生諮詢過...但我看到長庚的建議醫生那邊試寫疤痕就是找 狐臭、疤痕:楊瑞永、潘俊豪、賴釗毅(這是長庚醫美中寫的) 抽脂(脂肪移植)、雷射溶脂:莊垂慶 慢性傷口、糖尿病足、疤痕照護及重建:楊瑞永、張承仁、吳至偉(這是整外科寫的) 拉皮:陳昱瑞、魏福全、莊垂慶、陳建宗 1.想請問有人給楊醫生做過嗎?真的會有0到-1的慘狀嗎碗公疤?還是有改善呢? 2.凹洞磨皮找哪位整外醫生好???? 請幫我推薦長庚仁心仁術的整外醫生 謝謝 3.想請問長庚美容中心與長庚看診的一班整外有甚麼不同?醫生不是都一樣嗎? 分兩個地方看 一個寫自費一個寫健保 可是如果我一開始還沒要做 先諮詢是不是去一班的比較便宜? 4.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的問題 方便的話互相討論交流怎麼治療或是可以分享給我 謝謝 真的為這問題痛苦好久每天都心情很痛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48.213
gamagwi:真的都沒人理我啊... 08/29 20:38
inu1111:因為其實都很強阿 還有外國人來學 不過醫療有不確定性 08/30 00:55
inu1111:一般診人數會比較多 掛號或是等號都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 08/30 00:57
gamagwi:那請問我要找長庚整外哪位醫生做比較好?楊瑞永還是莊垂慶 08/30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