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sername123 (無)
看板Doctor-Info
標題[問題] 睡覺姿勢
時間Wed Sep 5 22:56:18 2012
各位板上的大大您好
我從以前有這種睡眠姿勢
身體是仰躺
但是頭是幾乎90度彎向另一邊
因為我的脖子比較長,所以頭和身體幾乎呈垂直
我看新聞上說這種姿勢有可能造成頸動脈剝離
我不知道這會不會影響我的心臟
因為我被發現有二尖瓣脫垂
不知道是不是睡眠姿勢的影響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225.16
→ qin:二尖瓣脫垂很常見 沒聽過跟脖子有關系@@ 09/06 17:13
→ username123:謝謝,我瞭解了 09/07 0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