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ctor-Inf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一個月開始在為了減重勤練舞跟跳繩,事前都有作足拉筋的 動作,但是好像還是拉傷的樣子,變成現在作某些姿式會痛,那 種痛比較像是筋肉的發炎的酸痛,不至於姿勢作不下去,是會 較酸痛,現在是小紅來的時候,酸痛變得更劇烈,肌肉拉傷好像 是沒那麼快好的樣子,自已查一下,是不是用一個小棒球可以自 行按摩?或是常熱敷?熱敷後是否要做什麼復健?還是拉傷了,發炎 了,是最好不要再去弄他會比較好,不過我每天依然要跳舞跟跳 繩,是否要注意什麼免得二次傷害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74.127 ※ 編輯: JillJustco 來自: 61.31.174.127 (09/17 00:02)
qin:先休息不要運動了 如果不會抽痛發熱 就熱敷按摩到恢復 09/19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