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octor-Inf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uiokh (tuiokh)
看板
Doctor-Info
標題
[問題] 睡眠問題…
時間
Thu Oct 11 19:23:08 2012
最近剛進入研究所,實驗室有時間表,我幾乎每天都會遲到,上課也很容易就睡著,這該 怎麼辦呢? 我的作息: AM 7:00 起床 AM 8:00 到實驗室 AM 9:00 上課 PM 12:00 午餐 PM 16:00 下課;晚餐 AM 2:30 就寢 -- 我要兩年就畢業!!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2.18.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