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s668 (工籐新一)
看板Doctor-Info
標題[問題] 急!我早上上廁所大便有鮮血!
時間Sun Oct 21 18:54:58 2012
早上我上廁所,大便有鮮血,大便不是乾的,是拉肚子的便
馬桶裡還有血滴
擦屁股時,一大塊紅色鮮血
但是我去新光醫院看急診
醫生卻說我是痔瘡
而且是內痔
因為我以前高中在榮總有胃潰瘍病史
前兩年又有幽門桿菌復發
有胃食道逆流
我擔心是胃潰瘍變成胃穿孔
不知道有沒有醫生可以告知
謝謝
之前有幾次胃發麻
然後有想要吐血的感覺
但是我忍住沒有吐
會口乾舌燥
然後全身發斗
不知道跟胃穿孔有沒有關係
--
阿中
無名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hungchung68
臉書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profile.php?id=10000037629865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63.189
推 iloveblue:胃穿孔還是要照胃鏡才能確認 10/21 19:59
推 Francix:胃的血經過消化會是黑色的,鮮血應該是大腸以下了,痔瘡 10/21 20:22
→ Francix:機會最高,和胃沒有關係 10/21 20:22
所以新光醫院急診開給我治療痔瘡的外用藥
要插進肝門裡治療內痔
我前兩個星期有在榮總檢驗糞便
檢驗結果沒有任何異常
※ 編輯: bus668 來自: 220.135.63.189 (10/21 20:27)
推 sussj:如果是胃穿孔,你應該已經敗血症了,你只是痔瘡,別想太多 10/22 1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