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ctor-Inf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早上我上廁所,大便有鮮血,大便不是乾的,是拉肚子的便 馬桶裡還有血滴 擦屁股時,一大塊紅色鮮血 但是我去新光醫院看急診 醫生卻說我是痔瘡 而且是內痔 因為我以前高中在榮總有胃潰瘍病史 前兩年又有幽門桿菌復發 有胃食道逆流 我擔心是胃潰瘍變成胃穿孔 不知道有沒有醫生可以告知 謝謝 之前有幾次胃發麻 然後有想要吐血的感覺 但是我忍住沒有吐 會口乾舌燥 然後全身發斗 不知道跟胃穿孔有沒有關係 -- 阿中 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hungchung68 臉書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profile.php?id=10000037629865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63.189
iloveblue:胃穿孔還是要照胃鏡才能確認 10/21 19:59
Francix:胃的血經過消化會是黑色的,鮮血應該是大腸以下了,痔瘡 10/21 20:22
Francix:機會最高,和胃沒有關係 10/21 20:22
所以新光醫院急診開給我治療痔瘡的外用藥 要插進肝門裡治療內痔 我前兩個星期有在榮總檢驗糞便 檢驗結果沒有任何異常 ※ 編輯: bus668 來自: 220.135.63.189 (10/21 20:27)
sussj:如果是胃穿孔,你應該已經敗血症了,你只是痔瘡,別想太多 10/22 1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