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ctor-Inf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今年8/8出車禍,在高醫開高 骨折的地方是右腳脛骨骨折,然後腳掌也有斷三根 本來11/5號醫生說可以放拐杖了 結果因為我之前都不太敢踩,醫生說腳底板有些骨鬆 所以還要再拿一個月的柺杖,我現在在家會拿著柺杖試走 力氣有越放越多,不過我怕我會操之過急 有朋友建議我說要去復健科 請問一下我需要去嗎!? 如果要去的話還是要掛高醫的復健科還是外面的也可以!? 謝謝!!!!! 11/5知道還要再拿一個月拐杖真的非常難過~ 希望可以快點好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9.158.222.224
inu1111:直接回診問開刀醫生可能準一點 11/06 16:11
chayuyu:我是9月初腓骨骨折,開刀完10天小腿肌肉就萎縮很明顯,醫生 11/12 00:10
chayuyu:說可以去復健科復健了.但我還不能走 不覺得去會有啥效果 11/12 00:11
chayuyu:網路上查很多人也沒特意去看復健科,有人說坐在有輪子的椅 11/12 00:12
chayuyu:子上練習走路.我目前是會去游泳(但踢水不能太激烈),今天還 11/12 00:12
chayuyu:有開始在水裡練習走路 腳的負擔比較不會那麼大也比較安全 11/12 00:13
chayuyu:除了把太硬的筋骨稍微拉一拉 網路上查也說腳底踩地可以刺 11/12 00:14
chayuyu:激骨頭的生長。復健科可以去看看..把動作記著就可以在家做 11/12 00:15
chayuyu:不過你腳掌也有....還是要先問你的醫生比較保險!!!! 11/12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