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nu1111:直接回診問開刀醫生可能準一點 11/06 16:11
推 chayuyu:我是9月初腓骨骨折,開刀完10天小腿肌肉就萎縮很明顯,醫生 11/12 00:10
→ chayuyu:說可以去復健科復健了.但我還不能走 不覺得去會有啥效果 11/12 00:11
→ chayuyu:網路上查很多人也沒特意去看復健科,有人說坐在有輪子的椅 11/12 00:12
→ chayuyu:子上練習走路.我目前是會去游泳(但踢水不能太激烈),今天還 11/12 00:12
→ chayuyu:有開始在水裡練習走路 腳的負擔比較不會那麼大也比較安全 11/12 00:13
→ chayuyu:除了把太硬的筋骨稍微拉一拉 網路上查也說腳底踩地可以刺 11/12 00:14
→ chayuyu:激骨頭的生長。復健科可以去看看..把動作記著就可以在家做 11/12 00:15
→ chayuyu:不過你腳掌也有....還是要先問你的醫生比較保險!!!! 11/12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