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innn:真的很厲害 不過笑點在於中間哆啦A夢拿出道具時的聲音吧~~ 11/29 03:10
推 jazzmumu:人生只要有一個專精的遊戲,加上一個特別的聲音 11/29 03:19
→ jazzmumu:就會讓別人永遠記得... 11/29 03:20
推 cavalier206:第一次看到最後大魔王耶 11/29 06:52
推 barkingdog:穿肉色的衣服害我剛開始以為日本的阿罵都這麼豪放... 11/29 08:37
推 fransice7:靠=_="太猛了吧 11/29 08:44
推 synd:這個版好懷念啊,小時候有去送錢... 11/29 10:23
推 anotoki:100 yen~ 超好笑的!!!! 11/29 12:42
推 aj2202:XD 11/29 13:42
推 hitsukix:配音超猛的XDDD 11/29 17:48
推 nwohippo:超強... 11/29 20:40
推 vxhoho:好強的技術~好懷念的配音~好久沒聽到日文的哆啦A夢啦XD 11/29 20:54
推 tonylin:好懷念,然後哆啦A夢阿姨超強 11/29 21:23
--
罄竹難書有時可以當作褒獎,尤其是在古文當中。
鄉民:「錯就錯做什麼牽託那麼多!政治人物的操守在哪裡? (怒) 」
不要再誤用宅這個字的定義了,不是喜歡ACG喜歡上網就叫宅啊....
鄉民:「難道我們不能自己創造文字的新定義嗎?語言本來就是活的! (怒)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09.28
推 tewari:好強XD 11/30 03:46
推 kudoropu:能隨時隨地聽到小叮噹的聲音真好~XD 11/30 10:13
推 etrana:中間還有 巴格耶魯XDDDDDDDDD 笑死我耶 11/30 11:11
→ etrana:我想問 中間的奇怪聲音是她配的吧?XDDDD 好好玩唷 11/30 11:11
推 etrana:好猛喔 超酷 11/30 11:14
推 evabird:聽到小叮噹的聲音整個又心花怒放~~~ 11/30 11:37
推 Rihan:原來這遊戲有魔王的存在阿.... 11/30 12:23
推 yotsuba:op了唷 100yen~ 11/30 16:28
推 Kazenoshima:XDDD 11/30 21:07
推 SmartSolomon:經典 11/30 21:23
推 Kamiosu:別說人op嘛 好壞念 那個八尬耶魯真的有好笑到 12/02 1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