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ra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Nintendo 看板] 作者: HSNUism ([藍衫魔神附心漢]) 看板: Nintendo 標題: Re: [情報] 本週法米通評分 時間: Thu Nov 29 02:27:16 2007 : 推 ILoveHer:有沒有敲磚塊的相關報導阿 很想了解一下這款遊戲 11/29 00:49 骨董街機版 http://0rz.tw/e524q 說明一下 玩的人是大山奶奶 哆啦A夢的元祖配音員 為什麼是她的影片呢? 因為她很強 投一枚銅板就能破關 -- 家長:『老師,你一定要幫幫我家孩子啊!他腦袋不清楚、人又笨又懶惰、又常常被耍、 還愛跟人家起鬨、重點是心地又不善良,而且我們家又窮,不能讓他選立委, 真不知道他以後該怎麼辦……。』 老師:『他以後可以當記者啊!』 (PS. 別問我當記者了沒,俺有錢可以選立委!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125.128 ※ 編輯: HSNUism 來自: 220.131.125.128 (11/29 02:31)
finnn:真的很厲害 不過笑點在於中間哆啦A夢拿出道具時的聲音吧~~ 11/29 03:10
jazzmumu:人生只要有一個專精的遊戲,加上一個特別的聲音 11/29 03:19
jazzmumu:就會讓別人永遠記得... 11/29 03:20
cavalier206:第一次看到最後大魔王耶 11/29 06:52
barkingdog:穿肉色的衣服害我剛開始以為日本的阿罵都這麼豪放... 11/29 08:37
fransice7:靠=_="太猛了吧 11/29 08:44
synd:這個版好懷念啊,小時候有去送錢... 11/29 10:23
anotoki:100 yen~ 超好笑的!!!! 11/29 12:42
aj2202:XD 11/29 13:42
hitsukix:配音超猛的XDDD 11/29 17:48
nwohippo:超強... 11/29 20:40
vxhoho:好強的技術~好懷念的配音~好久沒聽到日文的哆啦A夢啦XD 11/29 20:54
tonylin:好懷念,然後哆啦A夢阿姨超強 11/29 21:23
-- 罄竹難書有時可以當作褒獎,尤其是在古文當中。 鄉民:「錯就錯做什麼牽託那麼多!政治人物的操守在哪裡? (怒) 」 不要再誤用宅這個字的定義了,不是喜歡ACG喜歡上網就叫宅啊.... 鄉民:「難道我們不能自己創造文字的新定義嗎?語言本來就是活的! (怒)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209.28
tewari:好強XD 11/30 03:46
kudoropu:能隨時隨地聽到小叮噹的聲音真好~XD 11/30 10:13
etrana:中間還有 巴格耶魯XDDDDDDDDD 笑死我耶 11/30 11:11
etrana:我想問 中間的奇怪聲音是她配的吧?XDDDD 好好玩唷 11/30 11:11
etrana:好猛喔 超酷 11/30 11:14
evabird:聽到小叮噹的聲音整個又心花怒放~~~ 11/30 11:37
Rihan:原來這遊戲有魔王的存在阿.... 11/30 12:23
yotsuba:op了唷 100yen~ 11/30 16:28
Kazenoshima:XDDD 11/30 21:07
SmartSolomon:經典 11/30 21:23
Kamiosu:別說人op嘛 好壞念 那個八尬耶魯真的有好笑到 12/02 1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