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ra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從7-11推出立體拼圖以後, 我就常常中餐晚餐以御飯團或關東煮糊口, 加上我男朋友也陪我營養不良, 但是拼圖當然歸我<( ̄︶ ̄)> 我媽很生氣我正餐不好好吃, 幹麻買那種東西。 但是我覺得這個拼圖很好玩, 哆啦A夢很可愛不用講, 連接方式的巧思真的很多, 重點是:很難! 跟上一批的完全不同, 有幾個最長要花我10分鐘才能拼好! 拼完超有成就感的^^ 有一天中午我們在教室吃飯, 我男朋友就說他很想玩, 我就說好吧,你拼完再拆掉給我帶回家, 結果他那天拿到八月的,有點難, 一個大男生就在教室中間拼起來, 而且還不肯罷手, 寧願將近一個小時一直忍受被大家說幾歲了還在玩那個。 一切都是哆啦A夢的魅力~ 總之我很快就蒐集到快滿, 加上兩個最近在littlegift板交換到了, 我就把剩下的給我姊姊, (PS 我們一家三姐妹都是哆啦控) 昨天晚上丟在客廳桌上,他沒收回去。 今天我媽看到桌上幾個拆過的包裝, 以為我又亂丟東西本來要直接掃進垃圾桶, 但是檢查一下發現原來裡面是新的, 就拼看看, 一拼就上癮了!!! 我回到家的時候她正戴著老花眼鏡在拼第二個XD 我跟他說姊姊會哭唷.. 她很想拼呢! 我媽就說:我才拼兩個啊!還有三個給她拼。 之後她去煮湯圓, 等水滾的時候又跑出來拼一個XD 不久後我媽問我: 阿這個是一定要買兩個御飯糰才送嗎? 咦?不是有人之前一直嫌我幹麻買那個嗎? 哆啦A夢的魅力真是不小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133.213
bluebean:原po媽媽好可愛喔XD 12/23 01:46
Orville:五月的蠻難的.... 12/23 01:47
mantonung:我拼五月的時候還不小心太用力折斷了>"< 12/23 11:23
skully:我5月的拼起來卡卡的耶?!轉不太動阿~"~,有人拼好也這樣嗎? 12/23 13:33
skully:推巧思真的很多~好厲害!真的很佩服研發這套的人...orz 12/23 13:34
mantonung:不能轉+1 12/23 15:11
Kazenoshima:做那麼小感覺其實很什麼沒成就感......要就做大一點 12/23 21:29
Kazenoshima:感覺排起來也會比較壯觀 12/23 21:30
Kazenoshima:發覺上面有點不清楚,我的意思是拼圖太小 12/23 21:31
mingyii:我都拼到一半就折斷了~ 12/24 00:39
nofight:真的有這麼難嗎......我覺得很簡單啊 12/24 09:20
eijigi:有人跟我一樣六月的浪花沒東西插嗎? 12/29 09:30
eijigi:@@我發現它了~不用理我 12/29 0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