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ra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四次元袋中拿出來的 體積最大的法寶是什麼呢? 是不是如果電話亭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3.54.139
cjfnued:如果電話亭應該算是中型的,我記得體積大的比比皆是... 12/25 12:15
ffaarr:目前想到的是,巨型機器人模型鐵達尼號。 12/25 12:44
Orville:任何一種道具 + 放大燈 = 最大 12/25 13:12
TevenChen:一起做小孩的那個機器就以如果電話亭大了 12/25 18:26
ffaarr:另外,「宇宙完全大百科」不知能否算是道具。 12/25 19:14
ffaarr:如果是百科本身可是有一個星球的大小,不過讀取機就不大。 12/25 19:15
sire:我記得常常拿大螢幕出來 還有平行西遊記中那個遊戲機也很大 12/25 19:52
ffaarr:整理了一個道具大小簡介的條目 http://0rz.tw/ed3vC 12/25 20:02
kirbycopy:可是鐵達尼號機器人是一盒一盒的 以收納的觀點來說不大 12/25 21:53
ffaarr:如果要以一次拿出來的話,可能無敵炮台是最大的。 12/25 23:32
ffaarr:另外有次他們去外星尋寶的那個太空船也不小。 12/25 23:32
smaljohn:你們把風雲城放在哪裡!XD 12/25 23:33
xblack:大長篇鐵人兵團的鏡面世界算嗎??有多大我也不知道 ~.~ 12/25 23:34
ffaarr:哈哈,忘了風雲城了XD,。 12/25 23:36
ffaarr:鏡面世界不是一個道具,道具只有鏡子,和那個油。 12/25 23:37
ffaarr:風雲城到底是怎麼拿出來的我倒忘了。那個真的超大。 12/25 23:38
nofight:推風雲城XD 好像沒有從口袋拿出來的畫面吧 12/26 10:13
yotsuba:風雲城在哪一篇啊 一時想不起來 12/26 11:03
ffaarr:大雄龍騎士。 12/26 11:11
yinson:風雲小叮噹城是突然變出來的 沒交代是否"直接"從口袋拿出來 12/26 12:47
yinson:目前想來想去 大概就是太空船比較大吧 @@ 12/26 12:49
solemnity:推風雲城 XD 12/26 12:59
lwmkinma:最大的當然就是四度空間袋啦 12/26 13:00
weibolin:原PO說體積大 不是容量大 12/26 14:03
mingyii:風雲成搞不好是放大燈放大的= = 12/26 21:43
kirbycopy:風雲城搞不好也是杯麵型的 12/26 22:59
etrana:風雲城是啥?XDD 12/29 12:24
cjfnued:樓上一定沒看大雄與龍騎士XD 12/29 17:52
neptune0299:風雲城 推 01/08 16:09
likeconan02:是海底鬼岩城的海底車嗎 05/04 0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