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ra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....大雄的恐龍2006的片尾我覺得好好聽O_Q 看了一下片尾上面寫主題曲是夏川里美唱的 可是我是想要找片尾曲啊 囧> 是男生唱的吧? 請教歌名跟主唱~~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87.148
zelda0515:應該是スキマスイッチ的ボクノート 12/30 23:38
raiden31:無限開關 的 我的筆記本 12/31 10:53
evabird:那張小叮噹限量封面超可愛XD 12/31 14:31
chiwu0h96:謝謝 ^^ 真的很棒啊XD 01/05 00:49
chiwu0h96:低調分享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-EqnYPB52zw 01/06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