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udoropu:聽到配音實在笑不出來...囧 01/03 11:04
推 bimboo:囧 好不習慣的配音阿...... 01/03 13:20
推 zelda0515:我覺得不錯笑耶 01/03 14:24
推 cjfnued:我記得漫畫版是靜香把他媽媽的戒指跟花生一起吃掉了 01/03 14:31
→ ffaarr:廣東話配其實還蠻有趣的,不過我覺得漫畫原著的故事比較合 01/03 14:39
→ ffaarr:理有趣也,原著是珍珠。不是口香糖,口香糖到胃裡還這麼完 01/03 14:40
→ ffaarr:整實在是不合理,還有漫畫是最後靜靜香扔東西丟大雄,然後 01/03 14:40
→ ffaarr:把墨水瓶丟進大雄嘴裡,小叮噹又坐潛誕去找墨水瓶。 01/03 14:41
推 weichia:珍珠一碰到酸不是就溶掉了麼 01/03 15:15
→ ffaarr:抱歉記錯,剛又查了一下應該是蛋白石。 01/03 15:29
→ OutOfTears:我覺得他說 經過大腸小腸 明天就出來了 真的很壞.XD 01/03 16:00
推 willkill:沒錯 這篇對話很好玩阿XD (墨水瓶這麼大也吞得下!?) 01/03 21:45
推 mingyii:聽到配音我就笑了 記的上次有聽到靜香說侯腮雷的片段... 01/04 0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