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amour122:最近常看到黑白的 超可愛 XDD 01/10 00:02
推 deblue:圖勒XD~~~ 01/10 00:24
→ OutOfHome:哪一個圖.... 01/10 11:02

→ moonwolf7426:在這 :D 01/10 14:51
推 gericc:好懷念 小時候買過小隻的 不過是彩色的 01/10 16:56
→ gericc:以前還有等比例的 一隻1000 01/10 16:56
推 kkkccc:我在上海南京路班尼諾樓上都是賣哆啦的店買到黑白的,他有好 01/10 22:18
→ kkkccc:幾種表情,現在娃娃都是MADE IN CHINA的了~在日本的也是 01/10 22:20
推 whitedevil:請問一下黑白A夢隔壁的圖是什麼漫畫啊?好像很好笑 XD 01/12 14:12
→ moonwolf7426:四葉妹妹 版名 Azumanga 01/12 17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