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ra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買了一隻多拉A夢的娃娃 大約30公分高吧 一看到的瞬間我就衝動下去結帳了(笑) 好可愛 可是... 他是黑白的耶 雖然有授權貼紙 但是Made in China 真的有出黑白的多啦嗎? -- 徵正職女友 團報八折 20人以上另有優惠 無經驗可 有才藝佳 月薪四物湯一鍋 不定期舉辦員工旅遊 公司招待 各項福利面議 可排班 無制服 無誠勿試 意者內洽 http://0rz.tw/072ZK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45.142
lamour122:最近常看到黑白的 超可愛 XDD 01/10 00:02
deblue:圖勒XD~~~ 01/10 00:24
OutOfHome:哪一個圖.... 01/10 11:02
moonwolf7426:在這 :D 01/10 14:51
gericc:好懷念 小時候買過小隻的 不過是彩色的 01/10 16:56
gericc:以前還有等比例的 一隻1000 01/10 16:56
kkkccc:我在上海南京路班尼諾樓上都是賣哆啦的店買到黑白的,他有好 01/10 22:18
kkkccc:幾種表情,現在娃娃都是MADE IN CHINA的了~在日本的也是 01/10 22:20
whitedevil:請問一下黑白A夢隔壁的圖是什麼漫畫啊?好像很好笑 XD 01/12 14:12
moonwolf7426:四葉妹妹 版名 Azumanga 01/12 17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