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ra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是新電影 還是像大雄的恐龍那樣 舊片重拍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43.232
mrkyle:這是新故事 不過已經有一段時間了(日本很久前上映的) 01/22 19:44
sire:也沒有很久啦 2004年吧 01/22 20:02
deblue:台灣也太久才上映........... 01/22 21:18
TevenChen:貓狗是新故事~看過好久了...台灣太晚上映了 01/22 21:25
sinstar:印象中是某個短篇"野狗阿一的國家"的加長版... 01/22 23:42
ROCKMANX6:真是沒有誠意 至少也該跟柯南一樣 當年就上映 01/23 00:43
myb:謝謝版友們的熱情解答 01/23 00:46
myb:^^ 01/23 00:46
sinstar:日配的話等10年我也會去看 之前宮崎駿系列的我看了好幾部 01/23 01:04
PandaTwo:是日配的呀!首映場是日配的,不知道正式上映版會不會改ꄠ 01/25 01:48
PandaTwo:可惡~今天去看,全場只有我一人~而且是中配的...Orz... 01/26 01:28
PandaTwo:片商搞中配的是要叫誰去看啊~>< 01/26 01:28
UnknownX:依樓上來看票房大概很慘吧... 01/28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