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ra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在小七看到 哆啦a夢造型雞蛋糕 小小隻的超可愛 而且還蠻好吃的 XDDD 我還特地留幾隻給我媽吃 結果剛剛我問她"可不可愛?好不好吃?" 她回答我 "我一口就把他吃掉了 誰知道他可不可愛啊" <囧> 有圖有真相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ocoasheep&b=3&f=1521410206&p=1 還蠻便宜的說~ 一包才20元 但我每次去的那家小七都只有一兩包~ 因為之前沒看過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知道 這是不是配合現在的集點活動才有的蛋糕? 還是會長期一直賣下去的呢? 謝謝 ^^ 真想被小叮噹蛋糕包圍 X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92.127 ※ 編輯: cocoasheep 來自: 123.194.92.127 (01/26 17:34)
etrana:早就有了 我妹吃到不要吃了 不是這活動特有的 = =|| 01/26 17:49
argon007:吃掉太可惜了 因為超級Q的啦 01/26 17:55
cocoasheep:謝謝版友回答唷~^^ 01/26 18:06
Kouson:這種尺寸和材質的貓型機器人,是專門生產來供人食用的。 01/26 18:40
evabird:想到上面一篇的點心娜娜節XD 01/26 18:49
OOXXLA:之前買來吃過,吃的時候總是想著要先咬頭還是先咬身體 XD 01/26 19:17
evabird:為什麼樓上的推文讓我想到德大寺廣三........XD 01/26 20:19
etrana:對 我妹也是 每次都不知道先吃哪裡XDD 01/27 09:49
nxling0809:我同學上次吃給我看 她很高興的說 我咬掉他的頭了.. 01/27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