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ra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可不可以分享,怕被誤認為廣告文,如果有違反版規 我會自己刪掉。 我也是在逛網拍的時候看到哆啦的娃娃,真的是超可愛,不 管是動作,還是表情真的是太可愛了,尤其是他無辜的神情 ,正面就是哆啦手托嘴巴,眼睛往上看的樣子,哆啦美是雙 手放在下巴裝可愛,最最最最最~可愛的是背面,哆啦摟妹 妹的肩膀,超可愛的啦!!但是好貴,我買不起。囧 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23445024 ※ 引述《okada1219 (星星彩虹糖)》之銘言: : 剛剛在逛某網拍, : 看到了一隻讓人嘴巴會掉下來的超大隻的哆啦A夢, : 有75公分高耶~太猛了啦 XDDDDDD : 賣家貼的圖也超可愛滴, : 看到第三張圖的時候我就笑了 XDDDD : 超可愛的啦~ : 分享給大家~^^ : 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2993923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37.248
smaljohn:靠 我要了 別跟我搶XDDDDDDDDDDD 01/27 01:55
UnknownX:媽呀超可愛的表情XDDDDDDDD 01/27 02:37
etrana:我也買不起T____________T 01/27 09:49
etrana:超級可愛的拉 一點進去大叫>///< 阿娘威 可是好像頭太重 01/27 09:50
etrana:有點撐不住 @@ 脖子那很明顯 不過就古錐 T^T 01/27 09:50
etrana:一組就要打工幾天......... 01/27 09:50
moonwolf7426:打工兩天吧 01/27 14:06
miyabi3167:我覺得不是頭太重,是他袋子太小,所以被壓縮了,可憐Q 01/27 17:06
deblue:超可愛.....................>\\\\\\\\\\\\< 01/28 19:24
zmnice:可是好像不太像 拍謝 01/30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