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ra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腦殘花了些錢收了幾片代理的DVD..滿心期待結果是中文..囧 前期的電影雖然是DVD格式,不過畫質....... 以前記得蒐集了一套VCD,雖然是盜版,不過是日文發音.. 只是給學妹拿去送他表弟了...囧 結果現在也找不到..(因為我住高雄,有看到的都是台壓的中文散裝片..) 想請問大家.. 我在亞馬遜日本搜尋了一下,還挺多DVD的 雖然算起來每一片台幣都破千,不過還真想慢慢收集的.. 只不過不知道有沒有中文字幕,所以想請教有買過的大大們..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89.247
ROCKMANX6:我有買過 沒有字幕 02/13 11:50
HSNUism:2區的DVD附上3區或6區的字幕也很奇怪吧 02/13 21:24
alanpin:foxy可以下載到日語發音的大長篇~ 02/18 00:36
kichyou:連二區片都不一定有日文字幕了 02/26 0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