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ra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Doraemon的誕生似乎有兩個版本 最新的版本應該大部分的人都看過了 就是喝錯悲劇之素的那一個版本 然後哭到變成藍色 最近我看了另一個版本 是說他是被嚇成藍色的 不知道是不是最早提到Doraemon的誕生的版本 -- 想看的人可以開個燈......www.badongo.com/vid/63309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79.8 ※ 編輯: sinstar 來自: 61.64.79.8 (02/22 14:48)
goldandcash:有推有下XD 02/22 15:15
deblue:有下有推~不知道原PO有沒有新的版本?? 02/22 15:21
Zeel:應該就是兩個版本了。悲劇之素應該是藤子老師最後的定稿。 02/22 19:51
AlucardX:感謝原po~~~ 02/22 21:20
fet0124:純推 我也是只看過哭到掉色的版本 @@ 02/22 21:40
abcdeffg:最早版本應該是在鏡中看到自己耳朵被咬掉 所以嚇藍了 02/22 21:42
kenson:有下有推 02/27 1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