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ra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網誌版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yabi3167&article_id=21314086 之前幫某隱藏人物買了10元黏土,後來用不上了,莫名的,我對藍+紅+黃+白就有一種很 難以言諭的激動。所以在MSN上跟隱藏人物說:好想用黏土做一個哆啦看看喔! 材料:10元黏土一包 http://0rz.tw/e33MN 工具:萬能的雙手 成品正面:http://0rz.tw/813K1 (換一下照片,眼珠重畫過比較順眼XD) 成品背面:http://0rz.tw/7f3KK 成品側面:http://0rz.tw/ef3Mn 大概花了20分鐘完工,本來是想作笑臉的,但是我實在是一個很沒耐心的女人,虎頭蛇尾 ,最後就用麥克筆完成了他的臉,等我想到再幫他換一張臉吧。白色的地方比例不對,正 面看哆啦的時候,應該是看不到臉頰上有藍色的地方,我做的白色部份比例太小,鼻子部 份有點太大,但是這是我個人喜好,我覺得哆啦的紅鼻子很可愛。 作出來的哆啦A夢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,就是個凸眼哆啦,不過,因為是自己的手做出來 的,也不敢太要求自己,大家勉強觀賞一下吧! 不好意思,傷害大家眼睛,謝謝收看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26.208
bpan:作的不錯欸~ 03/05 17:27
tyui0459:挺可愛的~ 03/05 21:01
jennyhung:很像阿~厲害的耶~~ 03/05 21:06
ffaarr:頗有特色的!很可愛。 03/05 21:08
angieho:好可愛喔~ 03/05 21:12
※ 編輯: miyabi3167 來自: 61.229.226.208 (03/05 21:54)
miyabi3167:謝謝你們,哆啦迷(小叮噹迷)真貼心>///< 03/05 21:54
littleweh:好可愛~~ 03/05 22:13
vision0211:事實上它真的超可愛 我也要XDD 03/05 22:26
cilica:蠻可愛的啊,很棒 03/05 22:45
kudoropu:好厲害~ 03/05 23:27
sinstar:很可愛 讓我想到以前的捏麵人 03/05 23:56
sinstar:如果有機器鼠就能修的更像了... 03/05 23:57
joaoio:好可愛~~ 03/06 00:32
vividchi:推 03/06 03:11
argon007:好可愛~~ 03/06 05:39
likeGemini:很可愛~~不過鼻子似乎大了點XD 03/06 10:48
zionvacancy:超可愛的!! 03/06 18:15
aibo:很可愛耶^^ 03/08 12:07
lelenice:好可愛!! 03/12 13:01
tonylaio:好棒!@@ 03/15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