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ra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share 看板] 作者: ypdog (......) 看板: share 標題: [影音] 小叮噹的香港聲優 時間: Fri Mar 7 12:38:01 2008 沒想到小叮噹在香港的聲音原來是這樣 真是不習慣阿 http://tw.keytalks.com/watch/?v=BUeIBD_2UdM 片子中介紹了蠻多早期配音的生活 值得一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62.51
XiJun:因為你聽不懂廣東話才不習慣,這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,尤其是大 03/07 12:51
XiJun:雄,已經過世了,香港版大雄是女生配的,唉,rip 03/07 12:52
ringfan:如果有機會可以玩到港版的小叮噹大富翁,裡面配音也是一絕 03/07 16:24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54.99
kudoropu:我有港版大富翁但一直不敢拿出來玩orz還是Wii的好 03/07 23:19
barbmarco:所謂經典--就是聽多了就習慣. 03/12 17:21
spfd:話說台灣的大雄也是女生配的啊~~以前到現在換了好多個都女的 03/26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