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iJun:因為你聽不懂廣東話才不習慣,這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,尤其是大 03/07 12:51
→ XiJun:雄,已經過世了,香港版大雄是女生配的,唉,rip 03/07 12:52
推 ringfan:如果有機會可以玩到港版的小叮噹大富翁,裡面配音也是一絕 03/07 16:2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54.99
推 kudoropu:我有港版大富翁但一直不敢拿出來玩orz還是Wii的好 03/07 23:19
推 barbmarco:所謂經典--就是聽多了就習慣. 03/12 17:21
推 spfd:話說台灣的大雄也是女生配的啊~~以前到現在換了好多個都女的 03/26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