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ra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是星期天 八大撥的哆啦A夢是新版的 平常1~5是舊的(不知為何XD) 因為我比較喜歡新版明亮,造型多變,人物比例比較一致 所以我就特地回家去看XD(因為本來在外面玩~~) 昨天兩集都有小叮鈴出現 不過我要說的是,多啦A夢在寫研究報告那時候 小叮鈴說要出去買東西時哆啦A夢的表情... 那種"呵呵呵,有機可趁了"的樣子真是超可愛!!!! 當下超想拿相機拍下來,不過一時找不到XDD 昨天那兩集他們的表情都超豐富變化多端 還有很多平常都看不到的表情XDD 昨天有沒有人看啊??? 真的是可愛斃了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92.246
wudiedog:你也出現幾個小叮噹名子嘛 03/24 18:10
skully:有看+1,這兩天小叮噹的表情都超豐富的~一整個可愛>///< 03/25 10:45
kians:有看到XDDD 新版的哆啦ㄟ夢也滿好看的啊 連機器人學校都有 03/25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