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ra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買了青文版的漫畫跟plus以及大長篇幾本 打算找個時間要全部收齊(好花錢!) 還有小時候常看的大長篇... 之前在家樂福因為找到好便宜的翼之勇者、機器人王國等等 回家以後發現只有中配讓我好脫力 而且這是什麼讓人熱血不起來的劇情 上了wiki查了之後才發現根本不是藤子的作品... 啊啊啊 好懷念小時候買的錄影帶 魔界大冒險、海底鬼岩城、宇宙小戰爭、日本誕生、鐵人軍團等等 每部都是熱血又黑(?)到不行冒險大作啊!! 台灣代理的糟糕也爬文爬過了 似乎得越洋從2區的DVD買了 不過一片要1000多台幣實在讓人退卻 前面扯了這麼多 呼應標題的疑問就是 小時候看過TV版的錄影帶 那一話就是 大雄過新年,但是懶散的他只想待在房間 所以就利用小叮噹的道具 記得有很多頻道的電視 看起來很好吃的年糕(?)還是泡麵的 以及迷你太陽 不知為何對那篇情有獨鐘 想請問那篇是收在青文版45集的哪一話 想馬上去收回來 如果能更好心的告知哪裡有影片可以看就更好了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109.170
ffaarr:無用者的過年器,收在第35卷。我也非常喜歡這一話。 04/25 08:37
hist6318:我也很喜歡~!小時候都會算大雄存摺的錢 04/25 19:03
jojobigoldtw:我小時候看大長篇好像會怕 6歲左右? 04/26 01:49
jojobigoldtw:比方說當時好像看鐵人兵團和魔界大冒險有些地方會怕 04/26 01:51
jojobigoldtw:我也覺得非藤子老師編的好像就比較差? 04/26 01:54
jojobigoldtw:不過「夢幻三劍客」雖是藤子編的 我卻好像不喜歡 04/26 01:55
weibolin:三劍客我也不太喜歡 04/26 15:56
GoingHistory:我超喜歡三劍客的 覺得張力十足 百看不厭 04/27 18:02
decoyfan:三劍客前面和中間都很好 只是到最後回魔宮潦草得誇張 04/28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