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ra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精華區得知這個大長篇是只有動畫而沒有漫畫的 有的漫畫也是動畫剪圖下來的彩色版 但是在我的記憶中 我可以很肯定的我看過一本黑白的西遊記漫畫 而且通常彩色版漫畫給人感覺總是"ㄎㄟˊㄎㄟˊ"的 我看的那本則是不會耶 就像其他大長篇一樣很順的 那本漫畫入手來源是小學時的園遊會的跳蚤市場 書已經被丟掉一陣子了 有人看過這本書嘛?? -- 【主功能表】 郵差來按陰陽囉 By《Tanakaki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106.98
dreamfire:我小時候有看過這本,是黑白本的哦! 05/02 15:38
yinson:臺灣人自己畫的吧 ( ̄▽ ̄#)﹏﹏ 05/02 18:06
ffaarr:這是台製的,作得還蠻有技巧的XD 05/02 19:46
memes:有這本+1 05/11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