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ark0705:小夫超嘴泡 不過大雄如果沒有小叮噹也只會嘴泡= =... 05/07 00:39
推 ericxinny:現實世界還是選小杉吧~~XD 05/07 06:01
→ ffaarr:我也覺得小夫沒那麼糟,之前在第26篇寫過。 05/07 08:32
推 lifehunter:樓上那篇寫得真好~~ 05/07 09:26
推 topchris:可是阿福愛炫耀也是真的ˊ3ˋ... 05/07 10:40
推 snowinwater:阿福也很常對靜香炫耀 而且睡覺都要包尿布 05/07 11:06
推 DoraeCookie:小夫也是有本錢才能炫耀,家產應該是一輩子花不完 05/07 18:21
推 kudoropu:現實世界的小杉是吃不到的。 05/07 23:30
推 decoyfan:推26篇 05/08 11:39
推 jojobigoldtw:我的印象一直是以為小夫功課不錯耶??我記錯了嗎??? 05/08 14:32
→ jojobigoldtw:最近好像看到有些資料說小夫功課不好? 05/08 14:33
→ jojobigoldtw:可是我以前的印象一直是以為小夫功課不錯耶! 05/08 14:34
→ ffaarr:小夫功課起伏比較大,有考過幾次100,但也有考過很爛。 05/08 14:37
→ ffaarr:但在老師心目中他是好學生,所以考爛還會特別問他原因。 05/08 14:38
推 yotsuba:有一次考100分還暗示大雄他們 結果被轟掉XD 05/08 14:38
→ jojobigoldtw:喔~還好我不算記錯XD(要是看了這麼久的哆啦A夢劇 05/08 14:44
→ jojobigoldtw:情還被我記錯得很離譜的話 我會覺得很沮喪XD 05/08 14:46
→ jojobigoldtw:因為對這漫畫已經有感情了) 05/08 14:48
→ jojobigoldtw:我打字時都看不到游標(一般不是會有個會閃的橫槓嗎.. 05/08 14:49
→ jojobigoldtw:沒這東西我就看不到自己打的字會出現在哪了..)..麻煩 05/08 14:50
→ jojobigoldtw: 害我一直打錯位置.. 05/08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