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ra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很無聊,所以來搞了一下MSN.... 利用網路上抓到的哆啦圖片,放到MSN上面去。 MSN的主視窗,放上哆啦圖之後變得超可愛的!!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6591595@N04/2494425992 只是有個缺點,當聯絡人過多時,聯絡人的狀態會看不太清楚 MSN的聊天視窗縮小版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6591595@N04/2493607407 整個超讚的,測試過後....顯示出來的字還算滿明顯的。 MSN聊天視窗放大版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6591595@N04/2494426402 不難發現,哆啦A夢變胖了....不過好像也沒有辦法?! 好吧,我承認我很無聊.... 下台一鞠躬 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67.218
roaerwang:我也好想要……主視窗的話哆啦A夢可以弄淡一點吧 05/15 17:09
COOJ:怎麼弄的阿?我也好想要喔...... 05/15 17:41
expiation:好東西分享分享 05/15 18:39
swallow0119:看到圖才發現是你,想說這人暱稱好熟XDDD 05/15 20:13
yuyumask:切...樓上的讓我切心啊!! = =+ 05/16 07:00
cray0325: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 05/16 23:34
jayelvalove:我也有下載圖在MSN耶! 06/07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