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ra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yuyumask (無小極)》之銘言: : 剛剛很無聊,所以來搞了一下MSN.... : 利用網路上抓到的哆啦圖片,放到MSN上面去。 : MSN的主視窗,放上哆啦圖之後變得超可愛的!! :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6591595@N04/2494425992 : 只是有個缺點,當聯絡人過多時,聯絡人的狀態會看不太清楚 : MSN的聊天視窗縮小版 :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6591595@N04/2493607407 : 整個超讚的,測試過後....顯示出來的字還算滿明顯的。 : MSN聊天視窗放大版 :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6591595@N04/2494426402 : 不難發現,哆啦A夢變胖了....不過好像也沒有辦法?! : 好吧,我承認我很無聊.... : 下台一鞠躬 <(_ _)> 來放個教學&圖片 原版背景圖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6591595@N04/2494620842/ 調亮版背景圖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6591595@N04/2494620822/ 亮度可以自己再去調過, 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就可以調了。 圖片下載下來後,先確定圖片的檔名是lvback.gif 不是的話,就自己改檔名吧! 確定後,把圖片丟到MSN的資料夾裡,正常來說是在 C:\Program Files\Windows Live\Messenger 這邊 除非你有把MSN裝在別的地方。 OK之後,就可以重新開啟MSN,看著可愛的哆啦!! XD 另外,聊天視窗部份.... 聊天視窗用的背景圖,也可以當桌圖喔!!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6591595@N04/2494620818/ 這個設定就比較簡單了。 打開MSN主視窗 (或是聊天視窗都可)後, 點選上面的 工具 -> 背景,把圖片找出來加入就OK了!! (打字欄的工具列右上方也有背景這個按紐) 然後就可以開始享受小哆啦的世界了。 真的是越看越喜歡....>/////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67.218
yuyumask:打錯..是打字欄的工具列右方,上面多打了一個「上」字 05/16 07:26
COOJ:我弄完了..超可愛的^^ 謝謝你的教學文~ (大心) 05/16 10:41
likeGemini:我想要撐傘那張圖耶!!好可愛~ 05/16 10:45
yuyumask:樓上請享用 http://0rz.tw/0c4aq 05/16 15:19
hist6318:他沒變欸囧 05/16 18:48
sommersby:好可愛喔,謝謝~ 05/16 23:30
cray0325:讚啦!!感謝原po教學! 05/16 23:52
skully:我也有用了,謝謝分享~^^.... 05/16 23:52
likeGemini:感謝原PO!! 05/17 13:57
titiw:謝謝!!MSN變的超可愛的>/////< 05/17 16:17
williamsydu:3q 改了 好可愛阿>"< 05/18 10:31
c70192:感謝原PO! 05/20 16:43
dorappp:推 謝謝您 超喜歡的 05/21 02:46
chibitsuyo:感謝原PO~ 05/22 15:21
ppoi123123:謝謝原po^^ 05/23 00:44
RYUGA819:大推~感謝原PO~ 06/14 12:49
staria:為什麼我沒有 囧 06/14 1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