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onwolf7426:藍~藍~路~~\(^▽^)/ 08/06 16:01
推 xulong:對耶 差點就忘了大雄的生日了 08/06 16:02
→ MPLeo:不喜歡這傢伙...祝他生日被胖虎欺負..囧..哪天沒被欺負 08/06 22:10
推 dorajialin:大雄生日快樂,愛屋及屋嘛 08/07 00:34
推 titiw:大雄生日快樂!!! 08/07 00:39
→ mirageQ:大雄獅子座?咦?大家覺得大雄像獅子座嗎? 08/07 02:59
推 leoaries:大雄生日快樂 大雄"是"獅子座 不用"像"獅子座 光懶惰就.. 08/07 04:00
→ avhui:對不起...請問設定8/7生日是因為大雄常做很87的事情嗎...XD 08/07 08:42
推 ffaarr:大雄生日快樂啊,日語的87不是這樣唸的吧XD 08/07 08:52
→ mingyii:有可能喔 8發音是ba 也是日文笨蛋的發音因頭 08/07 10:22
→ mingyii:然而7發音是na 日文有拿來用 "的"的意思 08/07 10:23
→ mingyii:加起來就是 笨的 08/07 10:23
→ mingyii:na的"的"是用在形容詞後面的"的" 不相較於no就是了~ 08/07 10:26
→ ffaarr:日語的「八」發作hachi或 yatzi吧,沒聽過作ba的啊? 08/07 10:34
→ ffaarr:除非不是字首有可能會濁化,但8月7日是字首。 08/07 10:36
推 yinson:XDDDDDDDD 大雄生日快樂 ***ˋ(  ̄▽ ̄)ˊ*** 08/07 14:19
推 catwu:生日快樂~ 08/07 23:11
推 mysterylover:生日快樂~~~ 08/07 23:56
推 DinaFox:大雄生日快樂~一點都不像獅子座的XD 08/09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