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ra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文恕刪 剛看完了電影﹐基本沒看懂。。。 劇情真的很龐雜 畫面是很好看 怎麼看怎麼覺得有點走宮崎駿風格了 最後回家見到父母那段真的有哭到 樹小子最後長大得也太快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215.202.51
CChahaXD:推最後回家見到父母那段..好想哭... 08/27 22:34
mikyshan:大雄媽媽偶爾會有這麼感人的時候 08/28 18:09
Biboy:救樹小子那段我也快飆淚了... 09/22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