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oraemo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saal (傑)
看板
Doraemon
標題
[問題] 場景
時間
Tue Sep 2 08:30:24 2008
ㄟ...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 就是大雄他們常常會去河堤玩 有人有照片可以提供一下嘛? 我找好久都找不到>"< 感謝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215.60
→
chesterccj
:貓狗時空傳,應該有這個場景
09/04 01:38
推
nodragon
:應該很多影片都有吧...你可以用截圖的方式
09/04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