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ra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個月哆啦A夢上映了2007的電影了,所以我覺得 明年春天應該會上映綠之巨人傳,雖然我已經看過了= = 但是我覺得...票房可能也不太理想.... 然後就是明年夏天,趕在日本發行DVD前上映新宇宙開拓史 後年春天,就能趕上日本進度了 因為趕上進度變閒了以後,就可以開始代理之前的劇場版了,最好給我出日文的!!(拿刀威脅) 在之後呢?強迫八大挑一個時段放原音版的,因為中配雖然算不錯了,但是原版的更好啊! 好.....我知道一切純屬幻想... 話說在我身邊的人都好現實,台灣對哆啦A夢的了解都太淺了,有些根本是用輕視的口吻,我用力吸著飲料,咬著吸管,忍住破口大罵的衝動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179.249
TevenChen:電視播的長篇看得很痛苦...廣告多到炸開 09/07 00:26
evabird:八大有剪片...... 09/07 01:27
TevenChen:華視過年期間的大長篇比八大更慘... 09/07 01:40
TevenChen:每天還是半個小時~還是有廣告...看到火氣很大XD 09/07 01:41
alanpin:看哆啦A夢一定要日語發音才看得下去~國語版好娘= = 09/07 15:55
kiie:不過至少華視可以轉副語聽原音 八大不行 09/07 18:44
jimmyray825:以客觀的感覺來看,有可能票房會比七人魔法師好~因為.. 09/08 00:51
jimmyray825:有吉祥物..較可愛風~,但是看完之後的評價不敢保證.. 09/08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