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ra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無聊在聽英文電台...100.7應該是ICRT? DJ講著講著...我也沒很仔細聽畢竟在開車... 熊熊... 放起小叮噹的主題曲........ 這是怎麼回事!!! (抱頭狂搖) ----- 聽得滿爽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36.63
hist6318:聽的滿爽的XDD 10/04 12:58
hiphoplimit:以前也聽到過 當場傻眼 但是聽得很爽 哈 10/06 01:36
fishexex:有時候會是櫻桃小丸子喔O.O 10/06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