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ra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陣子逛光南,看到這個DVD 「大雄與機器人王國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一部呀 因為我連聽都沒聽過, 也沒有看過這部的漫畫 DVD好便宜(好像39元吧)就趕快帶回家了 結果....我覺得好難看呀>_< 中文配音很煩是一回事 一直"馬麻馬麻"鬼打牆式的叫 那隻鼬鼠型機器人克魯林一直"帕帕帕帕" 跟查米、洛克、達普相比實在太不討喜了 劇情很薄弱 而且大家都超及依賴哆啦A夢的 "快想想辦法啊!""有沒有什麼道具啊!" 出現了四五次以上,一有困難大家就嚷嚷 (問題是這集哆啦A夢根本就沒道具啊) 以前讓我覺得是大家一起想辦法克服困難 最後哆啦再拿出關鍵性的武器 大雄也會莫名變成自以為是的英雄 從一開始"我最愛大冒險了" 到後來的飛去操縱機器人 都很不大雄 驕傲又愚笨的時光機 完全沒有戲份只會說"好可愛喔"的靜香 都讓我很不舒服+_+ 算是漫畫的"大雄與銀河超特快列車"之後 我覺得最難看的長篇了!! 怎麼會這樣呢Q_Q 風之使者翼之勇者都還滿好看的呀!! -- It's me, or Not me? 我的地方:http://blog.pixnet.net/TwowT http://www.pixnet.net/Twow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229.174
tedann:哆啦在這部挺活躍的 最後突襲大機器人有搞笑到XD 12/18 01:23
ffaarr:我覺得風之使者和這篇不相上下(都不好看) 12/18 10:49
s950939:我也不喜歡這篇... 12/18 11:44
mimihalo:漫畫版覺得很好看 不過動畫就..... 12/18 21:18
weibolin:工作室做的新長篇 我只喜歡太陽王頂多加個貓狗時空傳 12/19 12:39
hist6318:超特快列車不錯阿 風之使者沒什麼個性 12/19 19:10
cashko: 我看過漫畫,也不太喜歡 09/05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