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ra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時候家裡的錄影帶只到十三集 雲之王國 除了龍騎士發黴比較少看...其他都看到爛了 跟我爸說要買後面的,他都說買不到 = = 後來國中我爸拿一堆VCD回來,結果也是一到十三集 = = 之後電視上開始播大長篇太陽王傳說 翼之勇者 看了都蠻失望的 剛剛看了創世紀更是無言....看了板上的討論好像也是普遍認為早期較佳? 請問14集開始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啊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3.235.44
black945:貓狗時空傳? 個人覺得太陽王不錯啊! 12/23 07:03
GoingHistory:個人還滿喜歡夢幻三劍士和機器人王國的說 12/23 07:23
ffaarr:我覺得創世日記是雲之王國之後最有意思的一篇。也許劇情不 12/23 08:26
ffaarr:夠精釆緊湊是沒錯,但有些想法很有意思。 12/23 08:26
ffaarr:如果以劇情精釆程度,我覺得是三劍客比較好。 12/23 08:32
zyuranger:我覺得大長篇都不錯看 12/23 09:28
G15:我小時候最喜歡的長篇是西遊記,後來長大又看一次卻沒有以前看 12/23 09:51
G15:的感覺了QQ 12/23 09:51
BDisagay:那有沒有公認的大地雷呢?? 12/23 12:46
aashto:我覺得"風之使者"蠻讓我無言的 12/23 13:25
hssz:1997-發條都市冒險記,是哆啦A夢最後一篇好看的長篇 12/24 13:58
hssz:之後的好看度,呈遞減的等比級數 12/24 13:58
chienin:機器人王國 綠巨人也讓我很無言 12/24 23:50
sire:發條都市後半部很無言 因為藤子老師沒編完.. 12/25 00:52
sakura78923:新大雄的恐龍很棒唷 12/25 07:09
Biboy:推貓狗時空傳! 很感人的劇情~ 綠巨人我也覺得不錯~ 12/25 12:09
BDisagay:貓狗我看了,真的還不錯看 12/25 13:35
tedann:綠巨人還好 但我不能接受的是大雄和公主崩壞的模樣 冏 12/25 14:55
milili:推貓狗時空傳 綠巨人那株小樹實在很吵~"~ 12/26 11:50
milili:新魔界熱血度不錯 可惜鋒頭都變大雄搶走了 12/26 11:51
harold730:貓狗時空傳超好看 12/26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