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lack945:貓狗時空傳? 個人覺得太陽王不錯啊! 12/23 07:03
推 GoingHistory:個人還滿喜歡夢幻三劍士和機器人王國的說 12/23 07:23
→ ffaarr:我覺得創世日記是雲之王國之後最有意思的一篇。也許劇情不 12/23 08:26
→ ffaarr:夠精釆緊湊是沒錯,但有些想法很有意思。 12/23 08:26
→ ffaarr:如果以劇情精釆程度,我覺得是三劍客比較好。 12/23 08:32
推 zyuranger:我覺得大長篇都不錯看 12/23 09:28
推 G15:我小時候最喜歡的長篇是西遊記,後來長大又看一次卻沒有以前看 12/23 09:51
→ G15:的感覺了QQ 12/23 09:51
→ BDisagay:那有沒有公認的大地雷呢?? 12/23 12:46
→ aashto:我覺得"風之使者"蠻讓我無言的 12/23 13:25
推 hssz:1997-發條都市冒險記,是哆啦A夢最後一篇好看的長篇 12/24 13:58
→ hssz:之後的好看度,呈遞減的等比級數 12/24 13:58
推 chienin:機器人王國 綠巨人也讓我很無言 12/24 23:50
推 sire:發條都市後半部很無言 因為藤子老師沒編完.. 12/25 00:52
推 sakura78923:新大雄的恐龍很棒唷 12/25 07:09
推 Biboy:推貓狗時空傳! 很感人的劇情~ 綠巨人我也覺得不錯~ 12/25 12:09
→ BDisagay:貓狗我看了,真的還不錯看 12/25 13:35
推 tedann:綠巨人還好 但我不能接受的是大雄和公主崩壞的模樣 冏 12/25 14:55
推 milili:推貓狗時空傳 綠巨人那株小樹實在很吵~"~ 12/26 11:50
→ milili:新魔界熱血度不錯 可惜鋒頭都變大雄搶走了 12/26 11:51
推 harold730:貓狗時空傳超好看 12/26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