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ra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ello~ 有沒有人看過《新˙宇宙開拓史》了呀? 可不可以分享一下 好不好看呢? 個人還滿期待這部的 以前看 《宇宙開拓史》 時 還滿感動的 大雄英勇的與基拉米對決 至今印象深刻 這部還滿貼切生活的,與不同地方的人交朋友 最後分離~ 日常生活也會遇到類似情況 ...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上映呢~ 感謝囉~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4.105
hicker:台灣喔 電影院上映大概要等明年吧 04/25 18:03
Uramiya:還沒看,不過買了電影場刊和墊板(電影周邊商品)^^ 04/25 22:29
tedann:主題曲不錯聽~~~ 04/26 1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