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ra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又來了~~~ 這次是由小頭叮噹登場~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haiin&book=60 真不曉得我是怎麼想出編故事的= = 感覺我好像白吃耶~~哈哈 這隻不是日版的 但也是很可愛呀~~~~~ 我還有紅色叮噹~~還有牛仔叮噹 雖是收集哆啦a夢~ 但是也得要收集不一樣的款式 >///< ※ 引述《chaiin (~搖擺的思念~)》之銘言: : 不知大家敢不敢帶玩偶去拍照呀?? : 我是第一次帶玩偶去拍 主角當然是哆啦a夢!! : 不過我把他拿出來拍 不知很多人看到是怎樣的表情 : 我也不敢看他們......= = : 後來我就把他po在相簿 覺得說故事還滿有趣的耶~~ : 不知大家看得怎麼樣呀?? 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haiin&book=5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51.97
hushpupies:哈哈,很有趣 05/26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