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keGemini:畫風跟配音,比較不能接受配音的改變~畢竟大山奶奶的 06/04 11:41
→ likeGemini:沙啞聲聽了也至少二十年了,很難改~ 06/04 11:41
推 chienin:是無法接受綠子一直在逼逼叫 聽了有點煩 06/04 14:42
→ Nov9th:劇情後半很爛,畫風參差不齊,還不如用電視版的畫風 06/04 20:19
推 secjmy:這一部到後面我完全不知道在演什麼,看不懂 06/04 21:36
推 fluteofwind:後半看不懂+1 @@ 06/05 00:50
推 chienin:不過總覺得新版的哆啦A夢更搞笑了 這是優點~~ 06/05 11:21
→ nintendopppi:只看過新大雄恐龍跟新魔界大冒險,沒看過綠巨人 06/05 14:19
→ nintendopppi:我也是完全無法接受新畫風的人,與其說不接受新畫風 06/05 14:20
→ nintendopppi:更不如說無法接受人物的個性 06/05 14:20
推 nintendopppi:當然新多啦電影的優點是不會像藤子死後那幾年的電影 06/05 14:23
→ nintendopppi:硬要加入藤子的風格和元素,但總是模仿的很爛 06/05 14:24
→ nintendopppi:例如機器人帝國和風之使者(個人主觀意見請多包函 06/05 14:25
→ nintendopppi:最近又重看很多藤子還活著時的漫畫電影版大長篇 06/05 14:28
→ nintendopppi:真的覺得藤子過世後多啦A夢就已經結束了ˊˋ 06/05 14:29
推 tedann:個人覺得第二十部劇場版宇宙漂流記算里程點吧 06/05 18:51
→ tedann:片尾字幕有前十九部長篇的畫面 看到最後有種感觸 06/05 18:52
→ tedann:很多都認為發條城市是藤子的哆啦劇場版完結篇 06/05 18:53
推 moondaisy:哆啦結束了+1... 06/06 10:29
推 ffmuteki9:畫風我覺得很OK。但是綠巨人真的很不知所云。 06/06 12:58
推 w61036:從太陽王開始畫風就變了 如前面所說得 小叮噹好像變得比 06/10 18:18
→ w61036:較搞笑,但還是覺得跟以前的版本差好多 我也是不習慣+1 06/10 18:19
→ w61036:最喜歡的、一直想的出來的就「日本誕生」、「海底鬼岩城」 06/10 18:20
→ w61036:日本誕生那種創造出自己的世界的感覺真好.. 06/10 18:20
→ w61036:最後....哆啦結束+1 PS.還是比較習慣叫「小叮噹」 06/10 18:21
推 nintendopppi:大魔境那個年代的大長篇,搞笑風格很無厘頭又很自然XD 06/11 16:31
→ nintendopppi:另外一直到貓狗時空傳畫風都維持以前的樣子吧? 06/11 16:32
→ nintendopppi:貓狗時空傳其實還算可以啦,個人認為 06/11 16:32
推 kudoropu:時代對任何作品的影響真的很大 06/20 19:45
推 milili:畫風OK+1 不過綠巨人那小樹吵死了= = 貓狗時空傳我認為好看 06/23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