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vabird:話說最近八大播的我都沒有看過 ( ̄▽ ̄|||)﹏﹏ 07/03 11:26
→ ptx:要改善可能很難 07/03 12:32
推 tonyh24613:記得以前看過一集滿新的,大雄穿橘紅色衣服 07/03 15:03
→ tonyh24613:重點是那集多啦a夢居然伸出了手指,大囧... 07/03 15:04
推 licha517:最近發現哆啦按東西都會出現手指~ 07/03 22:29
推 liouyue:牠不是有一根大拇指嗎XD 07/06 10:46
推 deblue:配音好怪XD..看的真的很不習慣 07/06 18:44
→ weibolin:大雄的新配音讓我真的看不下去 07/06 19:31
推 toast520520:還是喜歡舊版的 07/06 20:08
推 walkgirl:舊版好看 07/26 20:50
推 justbow:新版的有種感覺像在看山寨小叮噹 07/31 15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