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ra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昨天在看卡通前 廣告時出現了熟悉的しゃららら歌曲 (也就是夢をかなえてドラえもん) 原來是7/6將撥出新版的卡通 雖然不是很習慣新版的畫風 之前華視播出的配音也不是很滿意 (希望這一次能改善) 不過歌曲耳目一新 加上大雄在新版的多變穿著 還是讓我非常期待 p.s.如果可以聽日配就更棒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207.38 ※ 編輯: sakura78923 來自: 123.204.207.38 (07/03 11:11)
evabird:話說最近八大播的我都沒有看過 ( ̄▽ ̄|||)﹏﹏ 07/03 11:26
ptx:要改善可能很難 07/03 12:32
tonyh24613:記得以前看過一集滿新的,大雄穿橘紅色衣服 07/03 15:03
tonyh24613:重點是那集多啦a夢居然伸出了手指,大囧... 07/03 15:04
licha517:最近發現哆啦按東西都會出現手指~ 07/03 22:29
liouyue:牠不是有一根大拇指嗎XD 07/06 10:46
deblue:配音好怪XD..看的真的很不習慣 07/06 18:44
weibolin:大雄的新配音讓我真的看不下去 07/06 19:31
toast520520:還是喜歡舊版的 07/06 20:08
walkgirl:舊版好看 07/26 20:50
justbow:新版的有種感覺像在看山寨小叮噹 07/31 15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