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tA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要的請留E-MAIL 我登STEAM就會送出 借標題問一下 為啥送出那麼多組了 人氣還是這麼低落阿。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135.192
amuro76:如果人氣很好 版標就不會是這樣了.... 01/30 20:14
ideekao:真的 然後TW CHAT人也不多 有沒有TW 比Taiwan人多的八卦 01/30 20:34
Abre:我都去China... 01/30 22:36
已有兩位寄站內信給我 剩3組 ※ 編輯: e93312933 來自: 60.244.135.192 (01/30 23:44)
A0908:justinwu40@gmail.com 感謝了~ 01/31 00:47
發了樓上跟另一位站內信的 剩一組 ※ 編輯: e93312933 來自: 60.244.135.192 (01/31 12:24)
imjustway:麻煩 suky472000@gmail.com 謝謝。 01/31 12:35
m3ns7or:很多幫朋友要的吧,或是跟朋友說來這邊推個文就有了。 01/31 12:37
以上發完 請告知一下是否收到 感恩 ※ 編輯: e93312933 來自: 60.244.135.192 (01/31 12:54)
k0286:我到現在累計發出30組左右了,9成的玩個20場就回去LOL 01/31 21:19
k0286:zzZZZ 01/31 21:19
henry1234562:被電個20場會想回去電人很正常 02/01 03:55
henry1234562:dota2 可沒那麼容易裝新手去電人 02/01 03:55
imjustway:有收到了,謝謝 02/01 09:44
vvanch:一個伺服器在本地 一個新加坡還是有差拉 02/01 11:25
lycantrope:難上手 台灣知名度低 02/01 17:07
afu4869:樓上狼人是不是少一個h阿 XDD 難上手所以需要老手帶吧 02/01 17:43
afu4869:難上手可是有趣多了=3= 只是新手真的不知道從何帶起 02/01 17:45
Ilovemama:這就是我懶得發的原因 真心想玩的大概早就都拿到了 02/01 18:57
Ilovemama:之前送一送結果還是都變成離線狀態 02/01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