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tA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登入DOTA2後 跳出一個框框說我用戶端遊戲版本不符要我重新啟動 可是我重新啟動也沒有看它更新什麼東西... 阿進去後依然版本不符 請問有人知道怎麼處理嗎? 昨天玩還很正常說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6.6.10
MEKURUMEKU:我遇到兩次,一次是重開電腦、一次重開STEAM才正常 02/17 16:50
retawaet:我STEAM重開過了 那我重開電腦試ˋ失 感謝 02/17 16:52
retawaet:搞定了 3Q 02/17 1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