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tA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玩dota2遊戲時 常常會很頓 (但ping都是在6x的水準 故排除網路問題) 尤其在大會戰時頓的情況大概是 停格0.5秒 > 瞬移 > 動0.5秒 > 停格0.5秒 > 瞬移 然後尾刀的金幣跟TK的驚嘆號都不會出現 打字自己看不到 但隊友看的到 整場時好時壞 電腦大致如下 cpu: i5-2400 顯卡: msi 6870 記憶體: 金士頓 4g + 4g 遊戲存於ssd : Intel 120g 作業系統: Win7 64 bit 螢幕: 24吋 另外玩wow時都還滿順暢的 畫面開高 (10人團隊) 小弟初步懷疑是不是cpu過熱的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222.20.74
amuro76:掉包了 03/20 10:28
ohmyg0d:所以依然還是網路問題嗎? 03/20 10:28
Abre:Packet Loss ? 03/20 10:29
ohmyg0d:倒是沒注意過 下次lag的時候我再打個-ping瞧瞧 03/20 10:31
ohmyg0d:若是這問題 有辦法改善嗎? 03/20 10:31
peter506g:常常遇到 然後經常是殺到人就恢復正常了(欸 03/20 10:41
DpRd:packet loss丟包,我也常遇到,何解……… 03/20 11:08
su90317:packet loss,我最近晚上每天都會這樣,白天就不會... 03/20 11:24
su90317:不過我比你更慘,我的畫面是每5秒動一次,完全不能玩= = 03/20 11:24
vvanch:你換美西看看會不會順頓 假如ping150但是不會順頓就是 03/20 11:28
vvanch:網路問題 03/20 11:29
ohmyg0d:剛實際測試了一下 遇到lag的狀況 ping依然6x 03/20 11:30
ohmyg0d:packet loss 0% Orz 03/20 11:30
ohmyg0d:請問這樣是否可以排除網路問題呢? 03/20 11:33
vvanch:no 你不能看遊戲畫面的 我也是會choke但是packet loss也0 03/20 11:33
vvanch:你不知道是怎麼算的 說不定是isp到server端 假如台灣這邊 03/20 11:34
ohmyg0d:那該怎麼看? 還有有辦法解決嗎? 03/20 11:34
vvanch:isp根本就是佔線沒發出去到server maybe 03/20 11:35
vvanch:首先要排除是不是你的網路的問題 03/20 11:37
vvanch:1. 東南亞跟美西同時段測試 2.東南亞尖峰離峰時段測試 03/20 11:38
ohmyg0d:剛剛又試了一場只連美西ping240,但沒瞬移現象 03/20 15:24
kay00503:最近會戰都會頓.... 03/20 15:25
typeass:我在家玩也一直有這個問題 直到有一天我把整組檔案COPY 03/20 15:47
typeass:到網咖... 瑞凡 我回不去了~ 現在假日都會在網咖打= = 03/20 15:48
vvanch:那就是isp問題拉 基本上台灣只有中華能夠穩定玩吧 03/20 16:11
ohmyg0d:的確我不是用中華的…晚點再來多試幾場好了~ 03/20 16:40
ohmyg0d:兩百多的ping超難尾刀的 03/20 16:41
peter506g:其實如果以前有在11打過dota的話200ping完全不成問題XD 03/20 17:53
reg0719:那只好改遷中華電信了 幸好我家是中華 03/20 18:03
henry1234562:200ping 只要不是用骨弓這種 尾刀還不會太難 03/20 18:25
ohmyg0d:胃口被養大了= =+ 03/20 18:46
m3ns7or:有人這幾天連東南亞ping都150左右的吧?中華。 03/21 11:22
kay00503:樓上+1 03/21 12:48
ComeWithBen:東南亞線路不穩,連美西就不會發生這問題了 03/21 13:29
ohmyg0d:嗯 好像是這樣 感謝~ 03/21 15:28
geebit:所以這兩天中華ping一直200+是正常的嗎?? 昨天一度400左右 03/21 17:51
EEK:SEA這幾天都怪怪的 似乎是有server掛了 03/21 18:20
skyways:中華20M 以前東南亞66毫秒現在150左右 03/21 18:57
shiou:+1 03/21 21:29
erisedhtaed:我超常這樣的= =瞬間畫面凍結,害我都不敢玩 03/22 01:41
RickyRubio09:150 +1 03/22 08:26
RickyRubio09:以前都66~68 03/22 08:26
m3ns7or:看來好多人都發生一樣的情況:( 03/22 08:29
builddreams:幾個禮拜前都很正常 最近不管什麼時段東南亞要嘛ping 03/22 12:13
builddreams:160以上 要嘛就掉封包... 03/22 12:13
m3ns7or:我剛用破爛英文在dota2開發論壇請求幫忙了,希望有好消息 03/22 13:27
EEK:我比你還早貼 XD eclubmalaysia還沒回就是了... 03/22 22:57
m3ns7or:XD,看來需要一點時間,畢竟還要傳達給StarHub那邊。 03/22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