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 我是文學院的學生,目前雙主修管理學院的科系 那如果我要找工作的時候 公司要求的條件是 "管理學院畢業" 那我可以算是管理學院畢業的學生嗎??? 還是一時文學院,終身文學院了?? --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2.96.101
yodaorion:應該是雙修學位拿到就算是吧 04/24 21:55
Energiya:畢業證書上面是並列的吧 不特別說也看不出來... 04/24 23:50
TimC:排在前面的是原科系學位吧?...不過既然都雙修了,當然也能算是 04/25 00:20
TimC:管理學院畢業的... 04/25 00:21
crazyjimmy:找工作 應該是公司怎麼看吧 她不懂雙主修是啥 04/25 00:40
crazyjimmy:可能還是直接給妳打槍 04/25 00:41
crazyjimmy:你可能要強調妳是管理院畢業的就是了!? 04/25 00:42
bestken77:之前在版上有人PO台大畢業證書圖片 04/25 07:13
bestken77:雙主修的話看不出來哪個是本身的主修 04/25 07:13
bestken77:兩位兩個是相等的學位喔 04/25 07:13
bestken77:請搜尋標題:"雙主修的畢業證書" 就會看到囉^^" 04/25 07:19
umbra0518:那輔系也是一樣嗎??? 04/25 18:59
yodaorion:輔系可能,不算是等同那個學院畢業的喔... 04/25 19:52
Midshipman:兩張畢業證書 04/26 03:37
alianlin:輔系不能視同有兩個學位 雙修才是 04/29 20:51
※ 編輯: umbra0518 來自: 140.112.183.87 (05/05 16:21)
muxiv: 輔系不能視同有兩個學位 https://noxiv.com 07/11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