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umbra0518 (本影)》之銘言: : 標題: [問題] 雙主修畢業算是相關科系嗎?? : 時間: Thu Apr 24 21:50:04 2008 : 那如果我要找工作的時候 : 公司要求的條件是 "管理學院畢業" : 那我可以算是管理學院畢業的學生嗎??? : 還是一時文學院,終身文學院了?? 我有雙修還有輔系的畢業證書照片 我現在是看著照片回文的:) : -- 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: ◆ From: 123.194.182.215 : 推 Energiya:畢業證書上面是並列的吧 不特別說也看不出來... 04/24 23:50 : 推 TimC:排在前面的是原科系學位吧?...不過既然都雙修了,當然也能算是 04/25 00:20 : → TimC:管理學院畢業的... 04/25 00:21 剛剛看照片確認了我的講法 雙修畢業證書上是寫"於本校A學院B系及C學院D系修業期滿成績及格准予畢業,       依學位授予法之規定分別受予b(B學系)學士及d(D學系)學士,此證" 順序不是照學系編號排列,而我記得這張證書的所有人本身確實是B系學生 所以是兩個學位並列,前者為原本系所 : 推 crazyjimmy:找工作 應該是公司怎麼看吧 她不懂雙主修是啥 04/25 00:40 : → crazyjimmy:可能還是直接給妳打槍 04/25 00:41 : → crazyjimmy:你可能要強調妳是管理院畢業的就是了!? 04/25 00:42 學位並列,公司沒有理由不懂吧... : → bestken77:雙主修的話看不出來哪個是本身的主修 04/25 07:13 : → bestken77:兩位兩個是相等的學位喔 04/25 07:13 看得出來(順序),但學位就是學位,確實是相等沒錯 : 推 bestken77:請搜尋標題:"雙主修的畢業證書" 就會看到囉^^" 04/25 07:19 : → umbra0518:那輔系也是一樣嗎??? 04/25 18:59 不一樣,而且差超多,輔系只有在右上角有一小行字 "持證人修讀輔系:X學系" 真的是一小行,字級比其他字都小= =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73.81
josephtyw:英文版畢業證書輔系好一點,至少是在本文裡並列。 04/26 0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