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一下 我現在大二 而電機系的轉系資格第一條 在本校每學期平均成績均應在七十五分(含)以上者 可是我二上學期成績低於75 是不是要跟電機系 say goodbye了 知道的請解答 謝謝 -- One vision,one perpuse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7.193 ※ 編輯: Sartanis 來自: 140.112.247.193 (05/06 21:01)
pthroad:應該是... 05/06 21:02
ckarabian:Sar... 05/06 23:42
x2598:... 05/07 00:16
popux:轉學考 05/07 08:43
skywalkermml:tan 05/08 23:41
hcbest: is 05/09 1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