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ㄧ下各位學長姐 我是工學院的學生 現在ㄧ生二 沒有修過會計學和經濟學 修過相同的科目只有微積分 這樣如果成功轉入會計系 是在大二的時候在加修會計系大一的課嗎 還是如果沒有修過這些課 會很難轉入呢 就要送出轉系資料了 請大家快快幫我解答吧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.118
wendychang:感覺有難度... 沒修過會計怎麼知道你喜不喜歡會計呢? 06/29 23:31
ayutakako:會計經濟沒修過,轉入不太容易,如果書卷還有一點點機會 06/30 10:29
essie0104:恩 推書卷還有一點機會 沒修過會計真的要想清楚喔 06/30 17:32
essie0104:如果你沒修過會計經濟 幾乎就是降轉大一囉 06/30 17:32
essie0104:大二的課只能修統計而已 06/30 17:32
rainlingring:沒修過會計面試時一定會被問XD 不過如果有書卷應該 07/01 13:46
rainlingring:有機會 07/01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