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endychang:感覺有難度... 沒修過會計怎麼知道你喜不喜歡會計呢? 06/29 23:31
推 ayutakako:會計經濟沒修過,轉入不太容易,如果書卷還有一點點機會 06/30 10:29
推 essie0104:恩 推書卷還有一點機會 沒修過會計真的要想清楚喔 06/30 17:32
→ essie0104:如果你沒修過會計經濟 幾乎就是降轉大一囉 06/30 17:32
→ essie0104:大二的課只能修統計而已 06/30 17:32
推 rainlingring:沒修過會計面試時一定會被問XD 不過如果有書卷應該 07/01 13:46
→ rainlingring:有機會 07/01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