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ankashiwa:標題打錯了? 06/30 19:07
推 TimC:輔系沒有學位,去工作就有差了;程度不會差太多?雙修要約70~80 06/30 19:35
→ TimC:個學分,輔系才20~30個...真的不會差太多嗎?... 06/30 19:35
推 pthroad:請問 輔系可以取得研究所報考資格嗎? 06/30 21:09
推 SinoHuang:研究所只會要求學士學位...跟輔不輔沒關係吧 06/30 21:14
推 pthroad:那第二行應該就不成立了.. 06/30 22:54
推 ayutakako:不是每個所都只要學士學位啊,有的要求要本科系 07/01 13:09
→ hshzzsh:真的打錯了= =||| 07/02 10:41
※ 編輯: hshzzsh 來自: 61.228.152.183 (07/02 11: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