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oubleMaj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vooneine (小桃子)
看板
DoubleMajor
標題
[問題] 幾分轉資管
時間
Thu Jul 3 13:31:19 2008
我平均上下85/83.95 是三類的 這樣分數如果想轉資管 可能性高嗎(應該都沒有書卷) 很困擾阿...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37.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