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系排名對於轉系的成功率影響很大嗎? 還是說只看分數? 我要轉的系好像沒有特別要求排名... 雖然說學年平均快80不是說很好 但是倒數幾名也太誇張了吧? 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13.241
eqil:平均快80這樣是倒數喔? 請問原po什麼系呢 07/15 22:45
sammythekid:電機? 07/15 23:34
nooooooooon:電機 +1 ? 07/15 23:57
adaw:難不成是管院科系? 07/16 18:26
jpnldvh0214:科科...猜錯了...不過好像都沒人回答我的問題... 07/18 17:50
jpnldvh0214:有沒有可能是其他人成績還沒全部出來之類的原因? 07/18 17:52
ieuser:其他人成績都出來得話你的銘次會更後面 07/18 18:51
jpnldvh0214:反正不管怎樣名次都不會再變的更前面就是了? orz 07/18 19:18
sorryla:資工嗎XD 聽起來就是個資工... 07/18 23:13
erika2008:都資工還轉系? 真是欲求不滿 07/19 00:54
nooooooooon:人各有志嘛... 07/19 0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