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看到2004的考古題,手邊也有歷屆的轉學考題(雖然沒有答案就是) 不知道各位看板的大大們,是否曾經考過財金系的轉系考,而有考古題的呢? 或是如果還有印象的話,可以告知ㄧ下小弟題目嗎?(如果是考得特別難的一屆題目更好) 非常感謝大家。 祝大家暑假愉快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75.71
d333352:我覺得轉學考比版上搜尋到的轉系考題難很多 07/16 01:45
d333352:我有聽學長講過有時候系內懶得出兩份就拿轉學考的來考 07/16 01:46
d333352:至於是不是就不確定了 07/16 01:46
clawer: 樓上所說的情況確實會發生 原po加油! 07/16 21:52
Recorder:感謝,但是我覺得財金會這樣做的機率或許不大,因為 07/17 22:31
Recorder:考試時間長短不一樣,還有從板上的考古題來看難度差太多 07/17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