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oubleMaj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ee.ntu.edu.tw/ 可是沒有我 我很確定我有報名成功 且每學期平均75以上 我是升大三的 怎麼辦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7.59 aaa5408:轉錄至看板 Coming_EE 07/24 00:09
tiwei:去電機系辦問蘇小姐.. 07/24 00:22
PSOUL:也許你被擋了 因為我們系上也有人要去考轉系考 07/24 20:27
PSOUL:不是電機系那邊標準沒過 而是自己系上的標準未過 07/24 20:28